学院组织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座谈会及走访慰问教师代表
发表时间:2021-09-10 来源:湖南大众传媒学院网站 

IMG_1805

IMG_1821

(组织人事处黄骊 李云林 供稿)9月9日,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学院领导袁维坤、马于军、刘国清、蒋民权、程桂珍、徐景学、雷珺麟、谢景伟分别组织联系分管的部门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座谈会并走访慰问教师代表。

学院领导听取了老师们就职业发展、职称评审、科研能力提升、实训室管理、教学设备设施维护、辅导员值班环境改善等方面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与老师们进行了充分交流沟通。座谈会上,学院领导感谢老师们多年来为学院事业发展所做出的积极贡献,为学院建设和人才培养所付出的辛勤努力,希望他们继续努力奉献于学院“十四五”发展和转设升本工作。

IMG_1815

袁维坤在视觉艺术学院对老师们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在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上要见言见行。二是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上要敢于担当。三是在教育教学传道授业上要敢于创新。四是在学院事业发展上要厚植情怀。

IMG_1833

马于军在管理学院指出,老师们要树立发展、以教学为中心、以“十四五”规划为核心的理念,要认真学习贯彻《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认真分析职业教育发展的新特点、新思路,在内容、内核上提升。

教师代表发言

教师代表发言02

教师代表纷纷表示,感谢学院长期以来对教职员工的关爱与支持,学院领导在教师节来临之际,走访慰问,让他们十分感动。他们将继续扎根本职岗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院建设发展,特别是学院转设升本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地址:长沙市星沙经济开发区特立路5号 邮编:410100 院办:(0731)84028501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