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刘国清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表时间:2021-07-14 来源:湖南大众传媒学院网站 

微信图片_20210714101813

(机关党总支黄骊 供稿)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7月13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国清在演播楼视频会议室为机关党总支党员讲授专题党课,机关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

微信图片_20210714101835

刘国清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题,给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生动、内涵丰富的党课。他强调,学党史不是为了学习而学习,而是要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一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贡献;三是把百年党史与湖南巨变联系起来把握,深刻感悟百年党史湖南篇章的作为与担当;四是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要点,不断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智慧和力量。

微信图片_20210714101827

党课结束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前进方向,在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湖南的新征程中,奋力谱写新的历史篇章。

地址:长沙市星沙经济开发区特立路5号 邮编:410100 院办:(0731)84028501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