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青春向党,不负韶华”诗词大会
发表时间:2021-07-01 来源:湖南大众传媒学院网站 

(国际传播学院李伟 供稿)近日,学院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青春向党,不负韶华”第二届青春诗词大会决赛暨颁奖典礼。来自6个二级学院的400多名师生齐聚一堂,回顾党的奋斗历程,讴歌党的光辉业绩。

image001

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国清,纪委书记程桂珍,副院长徐景学、谢景伟,国际传播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影视艺术学院、学生工作处相关负责人及国际传播学院全体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image003

决赛现场,5支竞赛队伍依次进行了“诗词创作”、“大浪淘沙”和“你说我猜”三个环节的比拼。比赛现场精彩纷呈,选手们才高心细、顽强拼搏、你追我赶,将大赛氛围推向了高潮。

image005

经过激烈的角逐,大赛最终决出了最佳原创诗词一等奖3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5名,优胜奖8名;“你说我猜”团队奖2个;“大浪淘沙”个人奖冠亚季军各1名。

image007

本次诗词大会以“青春向党,不负韶华”为主题,由国际传播学院承办。比赛历时2个多月,共收集到讴歌祖国、感恩党、奉献青春的各类诗词300多篇。

此次活动旨在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师生爱党爱国热情,赓续红色革命血脉。

地址:长沙市星沙经济开发区特立路5号 邮编:410100 院办:(0731)84028501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