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工作系列报道——学院驻村工作队开展主题党课
发表时间:2021-07-01 来源:湖南大众传媒学院网站 

微信图片_20210701150330

(乡村振兴工作队供稿)6月29日,新桥村党支部、学院驻村工作队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庆七一暨“知党恩、感党恩、跟党走”的主题党课。

会上,全体党员同志颂唱国歌,驻村工作队队长何发胜同志领誓,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字字铿锵,坚定有力,表达对党的无限忠诚和践行初心的决心。

随后,何发胜以“知党恩、感党恩、跟党走”为题,结合身边的人和事,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微党课。党员们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积极踊跃发言,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多担当、多支持,全力以赴、全力配合,共同建设好美丽村庄。

与会党员在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后结束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的宗旨意识、初心意识,更加坚定奋战乡村振兴的决心。

地址:长沙市星沙经济开发区特立路5号 邮编:410100 院办:(0731)84028501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