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媒体技术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
发表时间:2021-06-30 来源:湖南大众传媒学院网站 

95263204@2AD13744.CB25DC60.jpg

(新媒体技术学院李莎 供稿)6月29日下午,新媒体技术学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青春向党 奋斗强国”HTML5制作大赛优秀作品展暨颁奖仪式。

党史学习教育HTML5制作大赛旨在以赛促学、以学促用,通过制作网页的方式普及和宣传党史知识,激发学生爱党爱国热情,凝聚砥砺奋进力量。本次参赛作品的主要内容包括党的百年奋斗史、党章党规以及学院师生在学习教育过程中举办的活动动态等,融思想性、知识性、教育性为一体。

本次活动面向全院征集作品,共有23支队伍的作品通过初选。专业评审老师从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性、作品内容的丰富性、页面设计的美观度和代码编写的科学性四个角度进行了客观公平公正地评选,网络投票环节共吸引了8927人参加,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作品1份,二等奖作品2份,三等奖作品3份,优秀奖6份,《青春向党,奋斗强国》《为党庆生》获“最佳人气”。

活动由院团委主办、新媒体技术学院承办,是第十八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之一。

地址:长沙市星沙经济开发区特立路5号 邮编:410100 院办:(0731)84028501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