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1-06-29 来源:湖南大众传媒学院网站 

IMG_4303

(机关一支部李佳 供稿)6月25日,机关党总支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IMG_4300(20210625-113206)

上午,支部全体党员在图书馆203会议室召开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聚焦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员深入开展了学习交流和党性分析。下午,组织全体党员前往浏阳寻淮洲烈士故居开展“学党史 忆初心”主题党日活动,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寻淮洲故居和寻淮洲烈士生平事迹陈列馆。寻淮洲“孤胆夺枪”的传奇故事和他对党忠诚、坚守初心、英勇无畏的牺牲精神深深感动了每一个党员。

通过这次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深刻领悟了中国共产党人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价值追求,思想与心灵深受教育和洗礼。党员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实际行动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地址:长沙市星沙经济开发区特立路5号 邮编:410100 院办:(0731)84028501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