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隆重举行庆“七一”升国旗仪式
发表时间:2021-06-28 来源:湖南大众传媒学院网站 

674

(学生工作处曾煜恒 供稿)6月28日清晨,影视艺术学院和国际传播学院全体学生与其他二级学院部分师生代表2000余人齐聚田径场,隆重举行庆“七一”升国旗仪式。

本次升旗仪式由学生工作部(处)主办,影视艺术学院和国际传播学院承办。

8

仪式由国际传播学院相关负责人主持。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出旗。在澎湃嘹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师生庄严肃立,向国旗行注目礼。

1

升旗后,影视艺术学院相关负责人讲话,表达大众传媒人“崇敬党、热爱党”之深情,“听党话、跟党走”、“为了党、献身党”之决心。她号召青年学子珍惜大好时光,努力学习,完善自我,努力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5

学生代表宣誓:强国一代有我在,奋斗精神我传承!百年青春心向党,矢志建功新时代!

2

仪式在全体师生一齐朗诵《共产党之歌》后结束。

地址:长沙市星沙经济开发区特立路5号 邮编:410100 院办:(0731)84028501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