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与传播学院举办全媒体技能大赛优秀作品展演暨颁奖典礼
发表时间:2021-06-23 来源:湖南大众传媒学院网站 

1

(新闻与传播学院供稿)6月18日下午,新闻与传播学院庆祝建党百年“记·忆”全媒体技能大赛优秀作品展演暨颁奖典礼在明星剧场隆重举行,学院领导蒋民权、徐景学、雷珺麟应邀出席并为获奖作品颁奖。

QQ图片20210618224009

本次技能大赛在全校共征集作品152部,经过层层选拔最后共选出26部优秀作品,参赛学生用镜头传递红色记忆,用光影表达青春思考,用专业技能展现赤子情怀,为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IMG_8471

IMG_8324

典礼现场,师生同台,以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为主线,由新闻与传播学院党总支和各支部书记担任主讲人,追忆党史,立足现在,展望未来,在“沉浸式”优秀专业教学成果展示中实现党性教育和思想引领。

地址:长沙市星沙经济开发区特立路5号 邮编:410100 院办:(0731)84028501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