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艺术学院参加湖南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晚会
发表时间:2021-06-21 来源:湖南大众传媒学院网站 

微信图片_20210621162307

微信图片_20210621162257

(影视艺术学院 蒲芳怡供稿)6月19日、20日晚上,湖南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年正青春”文艺晚会连续在长沙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演出,我院影视艺术学院36名学生参加了晚会四个篇章中15个节目的演出。学院院长马于军,纪委书记程桂珍,副院长徐景学、雷珺麟及影视艺术学院相关负责人前往现场慰问了参演学生,并观看了文艺演出。

微信图片_20210621162312

据悉,4月27日,湖南卫视该节目导演来学院从舞蹈表演、戏剧影视表演、现代流行音乐等专业挑选出36位学生。4月28日开始进驻梅溪湖大剧院,通过52天的封闭式排练,学生的职业素养和专业技能大大得到提升。特别是能与国内、省内知名演员和艺人一起同台演出,潜移默化地学习到他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和敬业精神。通过英雄人物角色扮演、重温建党百年历史,也给学生们上了一堂深刻的思政课。

“百年正青春”是由中共湖南省委宣传部主办,湖南广播影视集团出品,湖南省文旅厅、湖南省广播电视局、湖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湖南省演艺集团、中共长沙市委、长沙市人民政府、湘江新区管委会联合主办,是湖南省庆祝建党百年的重要文艺活动之一,晚会分为开辟新天地、为了新中国、创造新生活、奋斗新时代四个篇章,以青春之名礼赞一百年峥嵘岁月。

“百年正青春”文艺晚会录像将于6月27日晚在湖南卫视播出。

地址:长沙市星沙经济开发区特立路5号 邮编:410100 院办:(0731)84028501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