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与传播学院:校企协同发展 传递诚信精神
发表时间:2021-06-01 来源:湖南大众传媒学院网站 

image001

(新闻与传播学院供稿)5月26日,由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湖南省网信办、长沙市人民政府主办的以“传承红色文化 传递诚信精神”为主题的2021中国网络诚信大会“星诚之约”手势舞云传递活动启动仪式在长沙举行。我院新闻与传播学院与芒果TV共建的“内容审核校内实训基地”的一百名余名实训生在指导老师熊雯婷、赖欣的带领下参与了此次活动。

image003

同学们在启动仪式上与全国道德模范文花枝、芒果TV艺人以快闪形式共同表演手势舞,健康活力且极具时尚气息的表演,更彰显出青年人作为传播正能量的生力军,为清朗网络空间贡献力量的热情。

image005

在指导老师的指导下,同学们充分学习到湖南是中国革命的主要发源地,是全国瞩目的红色热土。近年来,湖南加快健全网络诚信制度,积极培育网络诚信文化,网络诚信建设不断取得新的进展。在活动的现场同学们也深刻地感受到在长沙这座媒体艺术之城,要讲好诚信故事,要让创新创意为共建网络诚信生态提供营养沃土。

此次校企协同的实践活动以网络诚信大会为契机,让“内容审核实训基地”的实训生更好地了解了网络安全知识,引导学生树立适应社会需求的价值取向,提升学生专业实践能力,增强学生服务国家,服务人民的社会责任感,培养学生成长为综合能力突出并富有道德责任感的时代青年。

image007

据了解,中国网络诚信大会是目前国内唯一以网络诚信建设为主题的年度盛会,由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湖南省网信办、长沙市人民政府主办,央视网、长沙市网信办、芒果TV承办。此次活动历时1个半月,活动期间,抖音、腾讯微视、映客、B 站、虎牙、美图秀秀、趣头条、快手等平台同步上线网络专区,邀请正能量明星、红人和广大网友共同参与“星诚之约”手势舞云传递活动。该活动成果将在7月15日于湖南长沙举办的2021中国网络诚信大会现场展示。


地址:长沙市星沙经济开发区特立路5号 邮编:410100 院办:(0731)84028501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