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媒体技术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1-05-31 来源:湖南大众传媒学院网站 

(新媒体技术学院 李莎供稿)5月28日,新媒体技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赴岳阳平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党委委员、副院长谢景伟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IMG_0247

在湘鄂赣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平江起义纪念馆,新媒体技术学院总支全体党员听取了讲解员全面细致的介绍。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了入党信念。

据了解,1928年由彭德怀等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的平江起义,成立了工农红军第五军和平江工农兵苏维埃政府,是继南昌起义、秋收起义和广州起义的又一著名起义。平江起义有力地推动了湘鄂赣边界革命斗争的发展,为创建湘鄂赣革命根据地奠定了基础,也为井冈山革命根据地和中央革命根据地的创建和发展作出了贡献。

QQ图片20210531084822

参与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全体党员,通过实地走访、聆听讲解等方式,进一步学习了解了“对党忠诚、无私奉献、英勇果敢、无所畏惧”的平江起义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建党一百周年、“十四五”开局之年、提升办学层次的关键之年,传承红色基因,赓续革命传统,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爱岗敬业,学思践行,以实际行动促进学院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地址:长沙市星沙经济开发区特立路5号 邮编:410100 院办:(0731)84028501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