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辅教学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开展“城乡手拉手,携手共成长”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1-05-28 来源:湖南大众传媒学院网站 

(实验小学 刘惠敏 吴俊供稿)为了深入推进党史学习,发挥党员教师榜样示范作用,促进网络联校城乡教育均衡发展,教辅教学党总支第二支部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于5月26日组织党员代表来到长沙县北山镇仓场小学和青竹小学,开展“城乡手拉手,携手共成长”主题党日活动。

image001

仓场小学

image003

青竹小学

第二党支部书记任健分别与两所学校的校领导就学校的办学设施与师资学情作了交流,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给师生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image005

第二党支部为两所小学31名学生及10名老师捐赠了一批图书和生活物资,鼓励孩子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快乐成长。

image007

我校附属实验小学少先队员代表见到两所学校的同学们,也难掩喜悦亲切之情,与伙伴们交流互动,希望大家永远手拉手,心连心,共同奔向美好的未来。

image009

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此次活动,给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办实事,开新局,为三校搭建了一个互相学习、共同进步的平台。

地址:长沙市星沙经济开发区特立路5号 邮编:410100 院办:(0731)84028501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