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第五届网络文化节圆满落下帷幕
发表时间:2021-05-14 来源:湖南大众传媒学院网站 

1

2

(学生工作处 郭雯 学生会赵佳成供稿)学习“四史”践使命,传播青春正能量。5月13日晚,学院隆重举行第五届网络文化节颁奖仪式,隆重表彰获奖师生。学生工作处相关负责人、学生会有关指导老师参加颁奖典礼并为获奖选手颁奖,各二级学院师生代表200余人参与活动。

本届网络文化节活动征集的作品中有疫情防控感人事迹,四史学习优秀网文,文明风尚公益广告、视频,青春向党献礼百年手工作品合计200余件,经过严格评审,共有35件作品获奖,其中新闻与传播学院获优秀组织奖。颁奖现场还对优秀作品同时进行展播,气氛热烈,台下观众情绪高涨,不时爆发出一阵阵热烈掌声。

学生工作处处长彭涛在致辞时表示,这次校园网络文化节围绕“学‘四史’——传播正能量”的主题,营造了良好的传媒特色校园文化,成效显著,充分阐释了我院“创意点亮人生”的校训,主题思想突出、涵盖范围广泛、文化氛围浓厚。希望同学们继续努力,积极备战第六届校园网络文化节,一如既往支持网络文化节。

据了解,本次活动目的旨在鼓励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积极参与网络文化作品创作生产,全面提升职业技能素养,唱响时代主旋律。

地址:长沙市星沙经济开发区特立路5号 邮编:410100 院办:(0731)84028501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