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委员、副院长谢景伟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表时间:2021-04-26 来源:湖南大众传媒学院网站 

(新媒体技术学院供稿)4月25日下午,党委委员、副院长谢景伟在新媒体技术学院党员活动室为全体党员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谢景伟以《学史增信,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增强自信》为题,强调学史增信,是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的需要,是党员提升党性修养的需要,是党员提高工作能力的需要,希望党员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营养,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谢景伟要求党员尤其是党员教师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学院发展建设结合起来,在学院提升办学层次的关键时刻,充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使命,坚定高质量发展自信,按照《学院2021年党委行政工作要点》《学院2021年十件大事》统一部署,在本科专业设置等重点工作中,攻坚克难,以实实在在的行动与成效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


地址:长沙市星沙经济开发区特立路5号 邮编:410100 院办:(0731)84028501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