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与传播学院党总支赴浏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1-04-25 来源:湖南大众传媒学院网站 

未命名-309-1

(新闻与传播学院供稿)4月23日,新闻与传播学院全体党员赴浏阳市王震、王首道故居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实地研学,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的主题党日活动。

未命名-308-1

在王震故居,全体党员怀着肃穆而敬仰的心情,依次参观了各个展厅,通过一幅幅生动的图文,一件件珍贵的历史实物,了解了王震同志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不懈奋斗、无私奉献的一生,深刻感受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伟大的革命精神和不朽的人格魅力,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激发了在场党员们的爱国热情。接着全体党员在王震同志的画像前,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感受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

未命名-297-1

随后,党员们来到了王首道故居,参观了王首道同志生平事迹陈列室,通过了解王首道同志的成长历程,感受他一心为民谋利益的革命精神。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给全体党员实地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强化了理想信念,锤炼了党性修养。大家一致表示,要从党史中吸取智慧和力量,以老一辈革命家为榜样,传承弘扬革命精神、奋斗精神、创新精神,将红色基因融入到学院的各项工作中,在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中践行初心使命,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地址:长沙市星沙经济开发区特立路5号 邮编:410100 院办:(0731)84028501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