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媒体技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学生党员开展“学史明理——观影学党史”活动
发表时间:2021-04-23 来源: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 

(新媒体技术学院供稿)4月21日,新媒体技术学院党总支组织40名学生党员集中观看影片《建党伟业》,开展了“学史明理——观影学党史”红色影片观影活动,重温中国共产党建党的峥嵘岁月。活动要求全体学生党员学习党史、铭记党史,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以实际行动服务同学,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观影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革命胜利来之不易,千秋伟业筚路蓝缕。我们要树立正确的历史观,自觉将个人志向和民族命运有机结合起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今后,党总支还将组织系列观影活动,号召学生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领学生在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中,感悟初心、汲取力量,厚植爱党爱国情怀,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地址:长沙市星沙经济开发区特立路5号 邮编:410100 院办:(0731)84028501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