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巡回指导组来我院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发表时间:2021-04-22 来源: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 

01

4月21日,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左清,副组长、省教育厅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处处长彭四龙,成员省教育厅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处二级调研员金彪,长沙师范学院组织部副部长罗柱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02

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左清出席汇报会并讲话。学院党委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袁维坤主持汇报会。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汇报会。

第九巡回指导组听取了学院党委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袁维坤关于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的汇报。袁维坤从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强化责任担当;严格对标对表,推动学习教育深入开展;科学统筹谋划,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发挥融媒优势,推动学习教育走实走心等四个方面,向第九巡回指导组全面汇报了学院前一阶段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袁维坤在汇报中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学院党委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安排,在省委教育工委的领导下,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面动员、科学谋划、宣传发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快速升温、全面覆盖坚持把学习教育同为民办实事、推动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用心用情为群众办好事、解难事。

左清在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她指出,学院党委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党史学习教育站位高、推进实,开局良好,特别是突出抓好规定动作落实和自选动作创新,充分发挥融媒传播优势,创建“1+N”模式党史学习教育新媒体平台,构建学习教育的新媒体矩阵,令人印象深刻。左清强调,扎实有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切实抓牢学习这个基础,引导广大党员和人民群众不断加深对党的历史理解和把握,加深对党的理论理解和认识。要注重创新方式方法,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真正让党员学有主动、学有兴趣;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特点和规律,精心组织开展好党史专题宣讲工作,确保宣讲落地生根、入心入脑。要聚焦实事实办,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从最困难的群众入手、最突出的问题抓起、最现实的利益出发,办实事、求实效,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她希望学院继续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任务落细落实。

03

袁维坤代表学院党委表示,学院将认真领会、贯彻第九巡回指导组的要求,在省委教育工委的领导下,紧紧依靠第九巡回指导组的指导支持,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目标方向,紧扣党史学习教育阶段要求、步骤安排、必学内容、规定动作,严把标准关、质量关,坚持学习实践同步推进,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立足学院改革发展实际,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把党的温暖送到师生群众心坎上。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

微信图片_20210422095621

汇报会后,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还来到视觉艺术学院党总支、视觉艺术学院第一党支部,通过访谈、查看材料等形式实地调研指导我院党史学习教育。

地址:长沙市星沙经济开发区特立路5号 邮编:410100 院办:(0731)84028501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2748号